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One Last Time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刭全力,不想闭上眼睛,此时告别就不能在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会好好活下去
心走了,去了好远的地方,不能再陪你看日出,等不到天亮
所有回忆,过去确并不容易,生死由天决定,不要太伤心~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刭全力,不想闭上眼睛,此时告别就不能在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会好好活下去
在我最后一次,闭上眼睛之前,我想对你说我爱你
在你怀里,舍不得放弃,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
我使刭全力,不想闭上眼睛,此时告别就不能在相遇
不能再陪你,但不要忘记,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我永远爱你~




OMG..this song damn touching~ T__T
the girl who sing this song passed away..she write this song for her boyfriend..Awwwwww..D=







Ohwait..what time is it now?
2.42am
im suppose to sleep rite?
why am i still listening song ? Zzzzz =.=''
ohyesss!! tmr i can man man do my science exe =D






-Ciaooooooox-
-Sleeepinggg..nite nit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