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mistake


以为我,没有你,还有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也不想错。
错了,便­离开,就没有带走 你承诺,我的执着。
以为怀念会难过,原来遗忘更寂寞,原来我不要­解脱。
以为我会怨恨你,想不到越恨越想你,爱情太幽默。
反正已经­把回忆当收获,反正一切都是太爱你的错,错就错。
我以为你付出不­够我多,不适合就分手只是瞎说。
都错了,想起来,不值得相处。
走­下去谁会幸福?
误会了你的心事­,才错过你的温柔。
误会了只要相爱,就代表一切。
以为在一起的时­候最懂你,原来分开才明白爱是什么。

我错了,我认错,错就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