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不带走一片云彩


多少天了
我还是不能忘记
连你都可以这么潇洒的离开
我呢

眼泪
不要再掉了
你不累吗

不值得
真的

我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
我真的爱了
这次我真的受伤了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不是能退就退的 (曾经可以)
我不能就潇洒的离开 (曾经可以)
游戏不是我可以操纵的(曾经可以)

眼泪说明一切
也都证明了我不能
我输了
原来这次我真的又相信了
我又以为这次是真的
没想到我这次真的又输了

如果我又错了
那么我又错在太过爱你了
因为爱情是捉摸不定的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
包括感情也可以在一夜之间变质

其实没有一段感情是对或错的
只有一方爱得太多
另一方爱得太少
就不平衡了
毕竟感情是双方的

我上一段感情不是这样吗
为什么没吸取教训
反省反省
我真的应该好好想想了

第二次被甩
真是有够搞笑
我不相信了
这次我真的不相信爱情了

所谓爱情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夺命游戏
我玩不起

我曾对你说
如果最美好的已在心中
那么再多的选择也会视而不见
你是目前最美好的
我暂时把你藏在心底





you had my heart , at least for the most par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