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总是有真爱出现在你即将放弃寻找的那个转角处。



因此让你爱上一个人并不容易,但是一旦爱上了就注定会越陷越深,不会轻易放手。
在你之前,我不懂爱情
但一直感到很孤单,直到遇见你…
“原来自己是不一样的”




如果有一天你不爱我了
你一定要告诉我
不然我会恨你的
听着悲伤的歌
想起你为爱犯下的错
泪水从眼角悄悄滑落
有谁再来呵护我
为你真的痛了
想起你为爱许的承诺
却早已随风片片凋落
只留下冷冷的寂寞
你说你爱我却又离开我
绝情的你伤我伤的太多
那种撕心裂肺的苦涩
你却不曾体会过
我哭的累了泪水成河
无情的你伤了多情的我
那些曾经沧海的誓言
随着死去的爱飘远了
喝着一个人的酒
唱着一个人的歌
所有的爱再不会重来
所有的爱再不会更改
那些曾经沧海的誓言
随着死去的爱飘远了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了我,那时的梦已经破碎了
那时的我也真的累了



越得不到 越觉的重要
给了心却只记的几次拥抱
再听不到 你温柔的心跳
世界越来越小
爱能否电影预告
虽然短暂却尽是高潮
宁愿在爱里燃烧 不想在这里绕

我累了 再也不想对你讨好
等到你察觉到 我对你的重要 一切都迟了
我累了 再无力期待你的好
等待你的回报 再多我也不要
爱冷了 心倦了 我累了 想忘掉
无力再对你讨好
梦醒了 爱睡了 我懒得再为你天天苦恼

给了心却只记得几次拥抱 再听不到
你温柔的心跳 世界越来越小
爱能否像电影预告
虽然短暂却尽是高潮
宁愿在爱里燃烧 不想再跟你耗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已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那麽美那麽相信
那麽疯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
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风吹过的一瞬间
沙尘遮住我的眼
我什么都看不见
嘴角上挂着一丝咸
好多年没有相见
你的影子又出现
为何对你始终没变
那份爱 残留的语言
爱没有改变
今生难道还有缘
你已走的很远

是不是 还要再伤一遍
我不是你最爱的女人
即使出卖了自己灵魂
你还是对我 不够认真
难道为爱就这样生存
我不是你最爱的女人
即使笑了也眼泪并存
就算再次把爱 给了残忍
你还是一样 我只好承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