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忘不了就别逼自己

过去了就过去了,成长,只是时间流失的借口。如果烦恼可以停止,那成长就也可以停止。

时间,好残忍。好可怕。带走得就这样带走了。一直报着回忆过日子的人,很可悲不是吗?但是,人生就这样一直向前走,一直不回头。也一定会栽跟头,走冤枉路,还有迷路哦。没有云朵的天空,天空该是何等寂寞,没有天空的云朵,云朵该去那里漂泊。

希望独自一人,走在满是阳光的下,开心得没心没肺得笑。又希望有那么一个知心好友,可以陪伴在我左右。让风拂过脸颊,舔着冰激凌,收集枫叶,看雪······

毕业,是不可避免的分别。感伤是不可避免的心情。再见是不可避免的的话语。但我觉得真的过去的就过去了,伤心有害健康,我要开开心心的,和大家说再见。至少我会灿烂得笑着,很潇洒的挥手。要哭也是躲到没人的时候。嗯,我会很坚强,至少我要小给你看!忽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