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为什么你走了, 不连回忆也一起带走?



最近我一直梦到你...

梦里的你是如此的真...

闭上眼睛想的就是你...

做什么事情, 都想着以前也曾和你一起做这件事...

我最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想你想到夜夜难眠....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当我决定放下你的时候,

我头脑却开始不听话了???

为什么你的影子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为什么连我睡觉时也不放过我??

那些曾经和你在一起的欢笑声...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打闹...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甜蜜...

那些曾经和你一起的一切一切!

它们在不断的重播...!!

告诉着我是还多么的想你...

提醒着我是如此想和你回到从前...

引诱着我想没出息的回到你身边.....

可是事实改变不了...

你已不属于我了...

我早就知道,

我早就接受......

但心里想的往往没头脑的理智...

潜意识里仍然不能把你给忘记...

在我最需要坚强的心的时候,

回忆又企图把我打倒...

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被回忆困绑着的我很痛苦...

已经远走高飞的你会明白这种苦吗?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也希望可以好好过...

我也希望我见到你时不会再有种心痛的感觉...

我也希望我现在对你好不是因为我还爱你...

我也希望我做任何事,

脑海里不会每次都浮现出你的影子...

我也希望我可以不需要你的陪伴...

我也希望我可以真心大笑几次...

我也希望我可以开始爱上别人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往前走...

我也希望我现在需要的,

不是那段要用来忘记你的[时间]......

亲爱的,

为什么你走了,

不连回忆也一起带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