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bye, ♥





短暂的分离,也会无意间便成永恒
你失去了这样的一个我,会失落吗?
这样的一个我离开了,你会想我吗?

如果他真的要分手,那就让他走吧,干净利落的走,笑着让他走。
即使心里已经哭成了海,也不要去纠缠,挽留。
大方的让他走。

也许,某天,他还会想起你,还会想起你们的旧情,记起你的好。
我深信,他应该很了解我对他的感情,能够体会出,我对他付出的是真心
既然,他不肯留下,那我何必纠缠,那就放他走,给他自由。
可是,我不纠缠不等于我不想他,不等于,我没有爱过他。

我思念他的心,依然折磨我在日日夜夜。
往往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我想起他。
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我希望时间停在我们最相爱的那段日子

他不在,我的生活还要继续,一如已往,心底的伤,欲盖弥彰,
自己的伤,自己解决,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
但,不会找他
我能做的就是咬着牙自己对自己说,坚持下去。
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

我们都是凡尘男女,挣不出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
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
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落寞

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你
我,哭了
它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
你,会哭吗?

好想你能知道,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你,不纠缠,不证明我不想你,不纠缠,不证明我没伤
只是不纠缠,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
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