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一切都太迟了。

当初我应该听你的话,不该放弃这段感情。

现在已经太迟了。

一切都太迟了。

听说爱情回来过,

是真的吗?

人....

总是在错过了才发现,原来对方曾经喜欢自己。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谁能够告诉我呢?

我想没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吧?

我只有选择尝试去喜欢别人。

因为如果我没这么做,我只会一直喜欢着不会喜欢我的人。

我该忘了你吗?

还是我们之间还存在着机会两个字呢?

我是很想继续爱你,可是怕会造成你的困扰。

更何况你已向我道歉两次了,那就表示我没有机会了吗?

还是你还有别的意思?

我到底可以你吗?























现在只有你可以给我勇气和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