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不舍


要伤心多久,我才能接受世界不再完美
没有了你多久,心才不会痛,笑容这么特别
看你傻傻的走,留给我的只是寂寞
你给过的温柔,在我胸口微云作痛
我还是想念着你,我想要轻轻的把你抱紧
我还是深爱着你,而你却静静的离我而去

我试着学会如何去承受没有你的明天
握你冰冷的手,看着你的脸,等待奇迹出现
看你傻傻的走,留给我的只是寂寞
你给过的温柔,在我胸口微云作痛
我还是想念着你,我想要轻轻的把你抱紧
我还是深爱着你,而你却静静的离我而去


我还是想念着你,我想要轻轻的把你抱紧
我还是深爱美丽的你,而你却静静的离我而去

我还是想念着你,也想要轻轻的把你抱紧 哦~
我终于学会忘记,你走后我才懂得去珍惜
我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x

the 微云作痛 is it 微云 or what?
hahah
ting bu dong xD



wahseh i LOVEEE this song weihh! ^^
Thanks, Henry!:)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