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就算你不说,我也知道那个人,不可能是我。

而是他。
今天我们上道德课时聊八挂。
轮到我回答时,Pn Shama 竟然叫我休息。总算逃过一节 (bo another jie. cacat chinese software -.-)
老师今天发高烧,这么疼我。人好好哦^^
还有,哪个pn lim真是好笑。叫我帮他拿书包。好让我skip BM.
唉呀,反正老师都没有来,没什么好怕的。可可^^
还不趁这个机会好好参观学校? xP
可是很麻烦咯。。问来问去。卡那赛。

哦还有,你们一定很想知道,为什么我今天用华语吧。
好啦,告诉你咯。。因为。。































我也是发烧了咯。。

哈哈哈!


好笑么?
好啦。不玩你们了。我刚刚睡醒,不过很想睡回去。
^^
糟糕,明天有华语,我好像是还没有做功课。
哈哈。管他的妈妈爸爸 (:
反正好学生不一定会做功课的
xD












或许不是好朋友,才不会这么在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