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失恋的女孩的心声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对他们说你喜欢我了
我想了很久,忍不住哭了,你已经不再喜欢我了吗
自从非闻开始,朋友说我们很暧昧,其实我们的确爱对方
也许你不会懂,从你说爱我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当时我想告诉你,其实我也喜欢你
你要相信,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可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你我的心里话,现在你只想好好读书
后悔已来不及,只能偷偷地哭泣,相爱的那天不会出现
是我亲手毁灭了,我们的爱情故事,两颗心不会在连在一起
我的心情,不敢告诉别人也不敢告诉你,所有伤痛我自己背
若当时我有勇气,亲口说我喜欢你,也许我现在不会如此孤单
我的伤痕,只能将它收藏在心里深处,让时间慢慢冲淡它
我只能接受结局

1 comment:

Jason Ng said...

wo pei la
don so sad
don 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