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I missed the way you talked to me ;

like how it used to be, last time




對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麽
為什麽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對你付出了這麽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知道了分手的理由..
也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做..
现在只求我能把你给忘了..
虽然已经把你给忘了..
可是看到你的时候,那种感觉还是会出现..
应该是我有认真爱过你吧..
看到你和她,虽然心有点不舒服..
但是却不能怎样..
因为我不再是你的谁..
所以根本就没有资格在乎,你心里到底有谁..
算了..
虽然每次想起你,心都会好痛好痛...
但是我会尽力把你忘得一干二净的..
我的心从来没有这么痛过..
你到底做了什么,能让我的心这么痛这么痛..


以后,如果你不了解我..
就不要说你喜欢我..
因为有可能因为你的不了解,我们不能在一起..
所以,我不想再犯同样的错。
不要在犯下轻易相信别人的爱的错..
因为有可能,他自己也没办法肯定...
他到底爱不爱我..
所以,如果你是真的..
那就证明给我看..
而不是嘴巴说了算..
我不是不能接受,而是不想再被伤害
虽然。。你占了我心中三分之一的位置。

我也说过,我以后就把我的心交给你保管
可是你把它摔破了
我的心碎到不能再碎了
现在只能等待某人的出现
帮我把我的心补回去
因为,我已经不懂得怎么照顾我的心了
应该是交给别人太久了吧
在等待某人出现的当儿
我会试着慢慢把一片一片的碎片拿起来,补回去
等到某人出现时,再把我的心,交给他






yu ren jie zhen de ke yi yu si r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