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jue wang

我哥哥?
他恨不得我立刻
彻彻底底地消失在他眼前
我心里的痛,又有谁能了解?
我没用?
外婆讲我,我顶他,那是因为他错了!把责任都推给别人!
他有为我想吗?
我顶他,你骂我。
算!!我不顶了!
那以后不去他家总可以了吧。
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你们不知道罢了
还在那边的空没事做,随便讲我!
我生出来是给你讲的 meh!

现在,你叫我去,我不要。
因为我不想被冤枉然后讲不出啊!
讲他又给你骂
不讲你又讲我没用
你到底想怎样嘛!

want me sit there diam diam let them scold?
DUI BU QI! wo zuo bu dao!


每一次,我想要跟你出,你不给
我告诉你!
我求你求到 SIEN 了!!
不出嘛不出啦!
我稀罕 meh!!
吊 =.=

我没有朋友 meh 现在?
以后要是我学坏了
都是你害的!
世界上有个东西叫计程车!
我不会搭啊!
危险?
反正你都不管我啦
还危险个屁!?

我学会了把所有事情往心里塞
因为讲出来会给你骂!!!


假期?
假期的好处就是让我
麻醉自己
每天对着电脑看戏 lor!!

想出去?
一个两个不可以
要不然就是说话不算话!

我不想计划了!
不出就不出咯!








dots.

No comments: